2011-02-23

點將

既然大家對某篇感謝文章那麼有興趣
連結數那麼高
那索性就再來一篇吧~
畢竟這將近一個月以來
陸陸續續還有伸手幫助我的朋友們
而且我還真的漏掉了一些人忘了感謝了~
現在我快走出來了
就再來感謝一次吧

當然首先謝謝家人們的陪伴
不管是在哪的家人
無論你們透過網路或是在我身旁都好
真的謝謝你們
我知道家人永遠不會丟下我的

然後是兄弟們
謝謝你們都抽空來看我陪我
聽著我說心事
很開心有緣跟你們當兄弟
男人間客套話就不多說啦~

還有已經分散各地的高中同學跟大學同學們
不管你們現在身在何處
都感謝你們的關心
也很感謝你們告訴我你們的經歷
希望你們在各行各業各個國家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

然後一個國中學妹
謝謝妳最近的關心
也希望妳快點渡過你的情傷吧~
還有一個從阿火那認識的新朋友琳
妳也趕快度過妳的低潮期吧~

還有童兒
最近一直都有得到妳的安慰阿
我也希望妳可以過的超幸福的~

然後是一個網友Phobe
謝謝妳呀聽我講了一大堆的心事~
還有Facebook上認識的朋友們
還有外國朋友們
還有噗友們
尤其是Penny跟妳的一群朋友們
(大正妹Amber一定要寫一下的)
跟妳們"練肖威"已經變成我每日不可或缺的娛樂了
謝謝妳們把我當自己人

也感謝我的同事們跟主管
讓你們辛苦啦
尤其是剛開始的時候
看到我在辦公室哭泣時
還要假裝沒看到
過兩分鐘再來安慰我

再來是吉兒
我想我最近一定給妳帶來很多困擾吧
真的很謝謝妳呀
我會記得妳的鼓勵的!!
希望妳的生活能繼續飛上青天~

然後是芊芊
再次遇到妳真好呀
還有Vivi
我一直都沒聽妳的話早日處理這段感情
才會有今天的事情發生
我也很謝謝妳最近跟我吵架
哈哈
因為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趕快回台灣跟我吃飯吧

然後是阿火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很開心有妳這個好妹子!!
雖然你的方法殘忍了一點
不過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然後是一個很特殊的朋友
一個學妹
一個跟我個性感情觀很像很傻的女生
在這件事情之前我想我們幾乎沒有交集吧
很高興認識了妳這個朋友
謝謝妳分享了妳的經驗
也謝謝妳的安慰
很多時候我告訴妳那些勸妳的話
其實也是在勸我自己
聽著妳說著心事
其實也同樣讓妳分擔了我的心事
謝謝妳
不管妳決定是什麼
都不要有遺憾勇敢的去吧~
我挺妳!!
也給妳深深的祝福!!

再來是仙女們
每次跟妳們聊天都很開心
妳們嘴巴真甜逗的我很開心
請繼續多多照顧阿哈哈

還有還有我的密友蓉兒
謝謝妳從第一天就給我很多關懷阿
這些都讓我很溫暖
妳是一個很聰明很有想法的女生
有時候我還覺得妳可以比我還理智耶
謝謝妳一直拉住我
真的很開心認識妳甚至像現在一樣變成密友
希望妳考試順利然後身體健康

最後呢
鏘鏘鏘~
是我的親愛的
是我就算吃了會蛀牙也要吃的Candy Girl
真的很謝謝妳
如果沒有妳
我絕對無法那麼快復原的!!
妳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
妳讓我過了十年來最開心的一星期
謝謝妳的愛心早餐把我又養胖了!!!
我不會忘記2月16日那一夜妳說著不後悔時的眼神
謝謝妳總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
謝謝妳讓我學會好好的活在當下享受著生命
謝謝妳說把自己的驕傲送給我
謝謝妳讓我又開始有了清醒的腦袋
有太多太多的謝謝
我要親自在妳耳朵旁邊呢喃
請拿著愛心早餐跟大大的抱抱來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