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murmur again

最近狂操了自己一個多月
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對於這種有目標的忙碌生活感覺很踏實
算是找回了 Rita 口中精實的自己

其實我發現我不只可以要求自己做到150分
經過這段日子來
我想我可以要求自己做到200分
且可以找回遺失的執行力
代價大概就是像今天一早一樣
又在捷運上坐過站了吧~~

最近捷運上一直有倉木麻衣新專輯FUTURE KISS的廣告
所以其實坐過站是一種幸福
可以多看一下麻衣的廣告~~

其實說到代價
這幾年來我為了自己的事業
犧牲了很多的事情
只為了自己可以心無旁鶩的專注在事業上
真的犧牲了不少....
也犧牲了一段段的感情

前幾天收到J女郎的訊息
其實我也想告訴她我想她
也很想告訴她很多事情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只有抽離那段感情
才能專注在工作上....

這應該是戰士的宿命吧!?
像我這種天生的戰士
就應該為了工作戰死沙場
馬革裹屍才是我最嚮往的結局

離題了
話說NASA要在12月2日公佈不知道什麼外星生命的證據
新聞在這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很期待吧!!

又話說麻衣的新專輯
真的是陪伴了我辛苦熬夜的工作呀!!
然後自從 boyfriend 這首歌有CD之後
我終於不用辛苦的拿出DVD來聽了!!
順便補上連結
youtube沒有演唱會畫面的只有歌
但是I'm Vlog上面有!!

倉木麻衣-Boyfriend


這首 boyfriend
在我 iTunes 上的播放次數
居然已經僅次於 chance for you 來到了第二名
看來我最近真的是狂聽這首歌阿....

順便捕一下youtube上的


然後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
也是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
按照慣例我要開始計畫明年的計畫了
然後也要列出明年要唸的書單
加油吧!!!!
調整好最佳狀態
迎接明年的挑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