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Screenshots

今天抓了幾張我的遊戲的圖
目前六個關卡
我只抓了三個關卡的圖
放上來給朋友們看看
當然最大的賣點
還是中國式的 FPS
然後頂級的 Dynamic per pixel lighting + shadow volume
也祝福我的遊戲趕快大賣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強喔 果然是強者
不愧是大師級的人物
3-D動畫之神
畫面有世界級的水準喔
祝福你趕快大賣吧

Barros Lee 提到...

喔喔
你來了喔
我還想了一下誰是 Vic

我不是大師啦
比起你即將要去國科會工作
我可是遜色不少唷

不過
我們兄弟一起拼吧~
為了多嬌的江山折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