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Volume Light and Volume Fog

前幾天去爬山
勇呈問我說
"為什麼不把所有的一些效果都做在一個場景
才去 GameDev 投稿?"

哈哈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方式
我喜歡像個聖誕老人
一年發個一次糖果
一次全部發完還有什麼意思呢?
如果我一個月發一次
我大概還可以發個一年吧:D

最近有些累
連續兩星期工作都超過100小時
連上星期去爬山
也還都工作超過了100小時
累的有點想吐

這幾天家裡有些事情
所以我幾乎沒什麼時間工作
不過也沒有休息到什麼
一整個累

不多說
發點 eye candy 吧
這次發的是 volume light 跟 volume fog
特別選跟之前一樣的場景做比較
比較要注意的是 shadow volume 落在霧中間時候
一樣有受到霧的影響:D

沒有留言: